vi 揺らす純心 200711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鬼畜眼鏡-眼鏡装着盤-感想
其实我100%支持的是平子受囧!
所以期待12.28的非装着盘发售XDDDD
跑上来Mr.R就用那极其XE的诱人声做开场白
「好久不见,本来我以为不再会和大家见面,看来因为大家的欲望烦恼又把我的呼唤出来了。偷窥别人的生活,你也真是很好奇的家伙阿」
讨厌>////<你说对了OTL!!!!!吼!
佐伯克哉×本多憲二 編「パパラッチデート」
第一段,好久不见的各位ww故事是每人篇结局以后的了〜竟然已经同居了−−喷!然后繁忙的商务,终于有了约会,但是某给利用了,回去以后小两口吵架(误(殴XDD)
「我就答应你的任何要求做补偿吧」然后就||||然后就||||劲爆||||为啥这么劲爆|||||||||||||||MO还和我说用啥堵住嘴=“=说实话这场面我又想像无能噗||||||||||而且这段还有2场|||||||||结果当然是平子鬼王胜了||||||安元。。。米想到你你你你。。。OTL。。。
〜調教〜

佐伯克哉×片桐 稔 編「初めての新婚旅行」
科长真是一个很好的人TwT保X的声音好温柔阿阿阿!故事是科长中了温泉旅行的票子,于是腼腆的XD邀请平子去。《遇到哭泣小男孩束手无策的平子(你也有慌张的时候@@)科长又再次用他无敌的温柔哄小孩子−成功w
「不要管我,你应该有你更好的路」(掀桌!你个好好先生,人家不是这样才做你的科员的XDDDDD!!化解以后自然就是厄呵厄呵厄呵呵,2人是互相依靠的拉
话说。。。这奇怪的水声−−我无法想像出场景ing−−...
〜思い〜

佐伯克哉×御堂孝典 編「時間がない」
这个是完全的甜蜜拉XDD
为了他的事情到处奔波的他
为了一直不来而想念他的他
最后揭晓就是完全的天堂了ww
〜素直〜

佐伯克哉×須原秋紀 編「嬉しいお出かけ」
听完就是=“=的感觉,在游戏里就不喜欢这只。。。这是啥这是啥−−
我是你的pet〜〜〜ご主人様〜〜
他只属于偶的pet〜〜〜〜
这是啥!!!请告诉我阿阿阿!!!!抓狂
〜楽しい〜

NICONICO
音楽 1990〜2007
100以下で一般人 100以上で普通のニコ厨 200以上で中級者 300以上で上級者 400以上で人生やり直し 500以上は輪廻転生 525で現人神
《《《牡丹给的525歌XD不知道我是哪阶段的人》《下载ing

OS企划的横山应援礼物行动正式开始,よし!頑張るぞ!
=============
从猫那里得到的消息XDD我萌这画风!握拳!
ドラマCD PandoraHearts
品 番 : FCCC-0067
形 態 : CD
価 格 : ¥3,150(税込)
発売日 : 2007/12/21

身に覚えのない罪を叫ばれし少年は永遠の牢獄で「アリス」と出会う―――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で大好評連載中の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運命の歯車の導きと共に、ドラマCD化!

【キャスト】
オズ=ベザリウス/皆川純子
アリス/SECRET(Gファンタジー12月号にて発表!)
ギルバート=ナイトレイ/小西克幸
ギル(少年時代)/坂本梓馬
シャロン=レインズワース/堀江由衣
ザークシーズ=ブレイク/関俊彦
エコー/広橋涼
ほか

525听的结果》》》》
つづきを表示

2007年11月27日 然后
そして

VIDEO的摄影顺利完成了〜。
途中健康状况崩溃了但也想办法把摄影完成!!<偶喷!太阳你身体怎么这么差阿阿阿
关系者各位辛苦了!!
虽然演技部就这样告一段落,但是以后要更努力♪

以前摄影就想到,真的,STAFF的各位真是很辛苦阿(><)
虽然我只能作出笨拙的演技,STAFF的各位考虑了很多,准备了很多,试着做,如果不行再次考虑,不成功是不行的。<好...好温馨的话TwT
这样的努力有对应的回报吗?
作出好的作品,拿出好戏,这样的方法是没的...
还是很难阿(><)
但是摄影超级开心,虽然是拙劣的演员,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演!!谢谢大家!!!
还有对于来观看的各位,和作品一起,能传递到这份快乐就好了。<这是我翻过太阳日志里面最温馨最正常的一篇−−

新作お知らせ
DEARS十二星座物語 Apollon Side/Artemis Side
一般発売日:2008年1月19日(土)
価格:各3,000円(税込)
収録内容:朗読CD 各12話

十二星座にまつわる神話を各星座に生まれた声優陣に朗読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男性版の「Apollon Side」と女性版の「Artemis Side」のそれぞれ12名豪華声優陣による
星座神話の物語をお楽しみ下さい。

朗読者(Apollon Side/Artemis Side)
*3/21-*4/19 おひつじ座:諏訪部順一/新谷良子
*4/20-*5/20 おうし座:鳥海浩輔/佐藤利奈
*5/21-*6/21 ふたご座:櫻井孝宏/釘宮理恵
*6/22-*7/22 かに座:陶山章央/斎藤桃子
*7/23-*8/22 しし座 :谷山紀章/生天目仁美
*8/23-*9/22 おとめ座:高橋広樹/後藤邑子
*9/23-10/23 てんびん座:杉田智和/平野綾
10/24-11/21 さそり座:石田彰/茅原実里
11/22-12/21 いて座:福山潤/伊藤静
12/22-*1/19 やぎ座:柿原徹也/田中理恵
*1/20-*2/18 みずがめ座:神谷浩史/水樹奈々
*2/19-*3/20 うお座:森久保祥太郎/田村ゆかり

【スタッフ】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 : 田端 健一
音響監督 : 榎本 覚
表紙 : 一美
アシスタント : 大薮 昇
脚 本 : クレイ・シーゴット
校正補佐 : TRAX
協 力 : しょうじ
ブックレット : ADWINS
音響制作 : WAYUTA
販売元 : DEARS

イラスト
おひつじ座 Cecetiv
おうし座 hino<噗,把盘给我就可以了
ふたご座 神吉
かに座 Ken
しし座 eomanvault
おとめ座 明
てんびん座 refeia
さそり座 こびゆうん
いて座 Ken
やぎ座 あここ。
うお座 こびゆうん
みずがめ座 一美




oyashirosama的通知》》》》
TVアニメ『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のキャラクターCDはその名も〜character case book〜。コンセプトは【絆】となっており、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と絆の深いパートナーの二人を主軸とした作品構成です。そんな気になる
◆〜character case book〜第1弾は非常に人気の高い羽入をメインキャラとして、常に心がLinkしている古手梨花をパートナーに迎えた作品。それぞれの想いを歌に乗せて届けます。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character case book〜Vol.1羽入(堀江由衣)Link古手梨花(田村ゆかり)2007年12月29日発売

続いて08年1月16日発売の 〜character case book〜Vol.2鷹野三四(伊藤美紀)Link富竹ジロウ(大川 透)
鷹野は様々な感情が交じり合った、富竹は....一度聞いたらくせになる!とにかく一度聞いてみるべし!
==============
和MOKONA的白子配对的?子XDDD要不是你我还不知道这机器能换屏保OTL葱孩大萌!!


AR2感動しました!
今天华丽的步入最终章PHASE5〜
レイシャ死了T_T死前石桥一直唱着子守歌
−为什么LUCA会来救我
−为什么我会来救你
因为彼此都爱着对方,因为一直在一起,很多话都当不说也没有关系.一旦离开了才发现,阿阿,真傻阿,我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你说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インフェルスフィア系统是这作新出来的,培养两位女主角之间的友情(_,=百合。。。)也顺利的走到了终点,话说我合体技为啥发不出来−−
Level5 絆是两位在经历了彼此之间摩擦,从不理解到理解,看到了各自的心,把矛盾都说出来,一切和平了,于是2人回到小时候回忆以前的事情
我要保护你;我也要变得更强来保护你(百合

超级可爱的引导者>o<

发誓吧,澪之御子,焰之御子,一起咏唱,一起编织出绿色的大地

>>>>>>>>>>>>>>>>>>>>>>>>>>>>>>
下面是yusa和绿川的图_=
つづきを表示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