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200802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テラの子]想要阿
欲しいなぁ

PSP薄荷绿。
虽然现在拥有的是紫色的很漂亮,但不知怎么的给这个薄荷绿给迷惑了。
如果看到了大概会购入。
哈!!!
哦哦不行,物欲退散!!!

工作后为了买衣服去新宿逛逛。有新节目的采访就要拍新的照片所以有时间就会去买衣服。和旧的衣服一起混合组合着穿。(如果全部都是新的就要破产的平民的自己)<抽笑
恩,以以后工作能穿,普通也能穿的衣服来选择。阿-买衣服好难阿-。一直都会让店里的哥哥来帮我选哦。

阿,回家后,吃了香香的蒸饭和纳豆!超好吃!!

哈。。。
继续樱3,花火出来了,终于知道了解她了,好像没有想像的美好OTL井上大姐太萌了ww万岁!

雪镜开始波折起来,企划果然不是简单的事@@迷いながら続ける、嫌いが進む、わたしは・・・わたしだから、、、かな?
说到玩,我觉得果然玩就是要快乐,所以快乐就是玩−−恩,的确我表述能力大概有问题,不过,自己的心情无法去坦然面对《这样的话很伤脑筋。敢做敢说,因为我觉得我やりたい、ほしい的感觉(好废话−−)自己想要的事情,为什么不能去堂堂正正干而掩饰?有点累,有点不甘心,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阿−−我在说啥???

这周过得好慢阿,最后一周,美好的日子尾声了。。。阿,写到这句的时候好想哭厄−−駄目人間应该得到的吧,耸肩,我就是这么dame,就这么走下去吧−−

花的2只mero都双双开花了噗XD为撒我家平川太阳完全没变化,这就是有啥主人有啥东西吗。。。好吧,我是个很平静很冷漠很无趣的人−−|||

游戏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加山出场,子安,乃是BT典范。假日休息选择和罗贝莉亚一起,很快乐,刚才的心情一扫而空撒〜

便利屋 Cat's Hand感想
CAST:岸尾だいすけ,佐藤利奈,浪川大輔,関智一,村井美樹
俳協三人阵主角的短剧。小关插花@@还有个女人不认识−−
故事从太阳利奈兄妹和青梅竹马的浪川一起开的「猫の手商会」便利店,专门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就像银他妈的万事物XD)开始。有一天接到要为死者整理遗物的活,于是3人就去了w在屋子里发生各种各样的怪事,一方面,太阳又收到另一个委托,女人竟然和这个屋子有关系?!
总的来说是鬼故事,阿恩,音乐把气氛衬托的很诡异,我看的时候竟然有“阿,好吓人的感觉”−−不过看到粉红色水道工太阳就完全不怕了,您太搞笑太抽了(捶地!太阳特辑,bububu唐老鸦式转头磨嘴皮XD!表演方式也很太阳式,很随意很窘(无语了)利奈超级可爱,这是利奈第二次和太阳演兄妹TAT《为撒哭?这次妹抖一定好好的把台词记住了ww浪川本来就米啥感觉54就算是大特写我也不觉得他帅OTL小关那渣胡子=WS大叔
结语(啥?!好快)虽然是鬼片但是有太阳变搞笑片了(喂!太阳抽,利奈萌,其它人54(彻底TF
==================
那么以上XD继续燃樱3,井上大姐出来了阿阿》w《
日高aho:能拯救你这样的大恶徒是我的荣幸
井上(OTL)
日高:神说过,如果右脸打肿了那么就给你左脸打。那么,你刺串我左边的心脏我还有右边的给你刺
井上:(继续OTL)哈−−心脏不是只有左边有吗
XDDDDDDDDDDD太欢乐了XDDDDDDDDDDDDD

サクラ大戦3
N久以前下的PS2版本在自由行动的时候卡的不行就进展停滞了。今天和MO讨论着武道馆LIVE终于high到顶点,我要把Q关了装了玩!
再次看到片头,因为舞台转移到巴黎的缘故3代的曲子都十分的花都感−快乐与华丽并存w燃了我燃了
PC版本的声音有点奇怪,音质不是很好−−b不过走动很顺畅就是了。今天暂时玩到第2章结束。日高个阿呆女真是无爱,做主角做到这份好丢脸阿-A−第3章才是贵族篇,到时再看罗,不过我主要期待的是井上和花火阿》o《小樱娃没有想像吵,听着她主题乐的BGM忽然觉得很萌OTL
战斗系统也十分华爽XD不过机体还是那筒XDD貌似敌人的数值都设置的很小,砍5刀一击就灭了,美阿!boss的机体是动物园撒,第一只兔子的pyupyu音那个萌,好吧,樱战的boss都是来搞笑用的(误)
那么先这样明天继续燃@@攻略站这里丢下看起来方便

》星海在パージ神殿深層部痛苦迷路中

モンハン狩り+朱雀異聞
说来我真是玩啥能high啥的人<自指(喂
MH是因为太阳玩的,不过现在太阳好像不玩了OTL最近看声优的日志,池泽阿,小米阿都在玩,燃!新年想翻译小米的日志,翻了几天就支持不住了XD(殴)她写得比我勤快+长,都贴她的日志怎么觉得不像自己的blog了,所以还是等小米写到MH的时候我再翻吧(巴)
那么今天终于把集会任务统统(除了随机出现的)CLEAR了w离G还有一个月〜圆满了ww回家连续背5个フルフル崽==钓2次黄金鱼|||+杀50只蚊子,厄−−偶脱线了b不过看着通篇CLEAR还是超有成就感的撒XDDD
====================
PS2 ふしぎ遊戯 朱雀異聞
5月预定发售,虽然很豪华,但是以前的阵容惯了,这个好可怕||||纯。。。喷死我了,MAMO==怎么会这样,我真的开始怀疑他有后台囧囧囧,三宅OTL等等。。。一起抽,我系色望了OTL
鬼宿:宮野真守さん
星宿様:小西克幸さん
柳宿:皆川純子さん
翼宿:鳥海浩輔さん
軫宿:三宅健太さん
井宿:宮田幸季さん
張宿:木村亜希子さん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