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200812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新年祝词
还有1小时就要到2009年了!

这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虽然有难过的事,不过现在回想一下,果然还是快乐的事多w
感谢朋友们,支持着我,即使是说着任性的话,大家也会接受;同时又鼓励着我,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做很多很多一个人无法做到的事情,这样温馨的感觉,我很喜欢哦。
感谢新遇到的同学们,大家聚在一起是多么难得,将一天当做两天用,一天中的一半,一半都是你们在陪伴着我,和你们在一起,感觉白天疲惫的我不见了,只要和你们在一起,快乐地诉说,快乐地聊天,真的很开心啊!

最后就是感谢父母和亲友←这个自家解决这里就不肉麻了xD

其他好像没啥了(望天)今年元旦也开始发祝福了,收到的娃们,注意最后一句吧xD【只为你而写的那句话】→对不起前面是一样的(揍)
那么那么,明年再会罗

顺便打广告,明年咱主催预定发售的雪镜啊还有哔哔啊哔哔啊和哔哔什么的,大家要多多捧场买哦!!!(喂喂喂喂

C75 part.3
东方照例先不说,不过目前流出来的很多vo系东方真的好赞啊啊啊!

[Ether]Ether Extra.02 クロスフェードデモ
demo碟,这次的编曲很?暗+华丽,个人很喜欢,而且第一次出现了男声vocal,不过这团的录音设备和后期。。。啥时能升级下啊
另外很喜欢第二首的歌词xD
我恋爱了,对象是同桌的女生,看到她就tokitoki←好吧我怎么翻的像搞笑(揍

[fripSide]holy night magic
nao的无敌电子萌音,第二首觉得很桃梨xD?

[kaprys3h]fascination
不认识,个人大碟,普通YJ系,听不出啥特别囧

[ウサギキノコ(茶太)]eclipse 改
完整版比试听版感觉好多了,然后再次听到以前的曲子还是觉得很好跳,T15在视听demo截出了最俗的部分,完整原来这么好听(喂

[うさころにー]うさころ に
唔,兔子图的bk一直流不出来,这次官网也放出了表侧封密码填入官网有礼物的设计,估计没啥人会扫。。。曲子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堆人一起快乐地唱歌

[リル.プラクティカ(桃梨)]piece -first contact-
为啥我觉得T1的旋律如此的熟悉(咦)这张没有和流歌在一起(他搞外交太high没空了吗(喷)←开玩笑啦,其实这张只不过是作为part2的前奏,期待完整版

[ちびっこフォーク]Last snow
好片雾的星名优子OTLLL!曲风太通俗,,,

葉月ゆら×月子 (La Bella Luna)]a la mode
萌死我了,叶月万岁!第一首的猫叫啊啊啊电死!整张cd风格很少女青春pop xD太可爱了!和声也恰到好处,还有大量的爵士风格☜我的触点统统点到哦哦哦
顺便说staff里看到諌山実生)炸!樋口秀樹那曲反而不咋萌--

PC主題歌「Damsel」OP ユメノハテニ/ 霜月はるか
霜月的唱腔几时变得如此色气了!羞!第一曲曲风,色气!喂!总之是我茶(好简单)和声部分也很漂亮(霜月嘛)很有感染力,不过霜月没有用很用力的声音,为啥呢?第二首是圣歌,让我想到的只有【校歌】xD

C75第二日
天,我要极限了,我要复习OTL

[kaede.org]Cocoon
茶太的歌,冲上去先听,这次合作的staff都不认识囧感觉茶太真的很厉害,这次的歌。。。感觉。。。微妙
庞大的,无边际的,加上男声的混音,第一次听到茶太唱这样的曲风,好像曲子无法一下子听到脑中,要慢慢地,反复地去聆听每一个音符,嗯,就是这样微妙的感觉

[岸田教団 & The 明星ロケッツ]LITERAL WORLD
茶太群
x:这组合怎么样
我:女王+吉他!
银叔:大胸女

以上xD(抽)这次也是一如既往的潇洒rock风

[石鹸屋]ハイブリッドバディ
肥?屋叔叔热血!

春奈有美 - 甘い花園〜コンプリートMIX〜
一首歌N个版本,商业化,果然很符合大众口味的好听,说来这人是谁来着

[Barbarian On The Groove] カヒーナ - カヒーナ ムジカ
这次BOG出的是カヒーナ的大碟,目前我排名是真理绘>霜月,カヒーナ的话,虽然声音超漂亮但不是我茶,唔
-_,- 22:09:28
这张 很有女版mamo的感觉- -
myu 22:09:44
还在下
-_,- 22:09:53
我用ce调下试试
myu 22:10:11
什么恶趣味==
-_,- 22:10:26
我要证明确实像
-_,- 22:10:56
哦娘啊!!!!!!!!!!
-_,- 22:11:24
你下好之后调变速器的lower pitch的115
-_,- 22:11:31
惊死我了
-_,- 22:11:33
mamo
-_,- 22:11:50
唱歌方式惊人相似
myu 22:12:09
就是说颤音罗
-_,- 22:12:33
不止 所有都很像 重音放的地方也像
-_,- 22:13:26
给你弄一段听
-_,- 22:14:45
你自己听像不像
myu 22:15:26
娘啊。。。mamo。。。。
-_,- 22:15:33
我就说吧!!!!
mamo无处不在 娘啊
↑OTLLLLLL,这娃做的一段视听点这里下载xDDD|||||||||||(喂喂喂

[Veil ∞]assorted voices
这商业阵容,评论pass

C75始め
今天流出的两张东方
[イオシス] 東方泡沫天獄
[趣味工房にんじんわいん] ROCKGIRL 東方岩少女 東方紅魔郷 Arrange Sound Track

另外一下子涌出的朗诵CD,好厉害!
石头和平子,你们干嘛!?

M3 Festa
C75!!!!!!!!!!!!明天就C75了!!!!!!!
没空间!!!!(喂
今天把M3 Festa整理准备刻了,其实流出来才7张(?去掉东方就下面几张
[Conte De Fees]ゆめのおともだち
童话音乐,和片雾交情好像不错,既然这样质量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啥理由
曲风很可爱,vo歌技还行,C75注意下

[Liz Triangle]Lily
封面是小狗,歌手唱着对于pet的爱,很温馨

[TAMUSIC]マクロス FOREVER
这次两叔玩时髦的MF了,感觉比东方华丽

[鈴葉屋]Sphere
和声不错,大妈声无爱,顺便说封面好像贝鲁冈蒂(噗

=============================
海猫的阿里亚cv定了,注定要和寒蝉混在一起吗,决定是这位→堀江由衣

無双OROCHI 魔王再臨
中毒
今天把太公望所在的蜀国路线打通了(好快
傲娇仙人太阳万岁!大美!

cv list备忘录
太公望 声優:岸尾だいすけ
平清盛 声優:大友龍三郎
源義経 声優:織田優成
孫悟空 声優:小山力也
卑弥呼 声優:前田沙耶香
伏犠 声優:安元洋貴
女媧 声優:牧島有希
前田利家 声優:小西克幸
長宗我部元親 声優:置鮎龍太郎
ガラシャ 声優:鹿野潤
佐々木小次郎 声優:うえだゆうじ
柴田勝家 声優:竹本英史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