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X-MODE animelo mini Live+淘碟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X-MODE animelo mini Live+淘碟

得到的应援手帕XDDD

11点进场,谢谢hino拉XDD省钱哦活活=_,=刚刚进去就碰到雪亲还有HiGaRi-KUON殿华丽的穿着cos衣。可惜那个==再帮你默哀下==||||嘛

跑去看hino所在的铺子

都是怪叔叔围着┒( - ︿ - )┎hino殿最高┒( - ︿ - )┎

转了一圈又看到亚亚,是来应援yoji的吗=_,=

12:30开始
作为主持先出来的ChrisFox殿,然后lovelina殿,nana chan的cos好萌><第一次看到2位好激动来着++第一曲yoji的seed就把气氛high拉〜yoji几时变这么瘦这么帅了+O+接着绯川陵彦上台一起唱INVOKE,fox再接着唱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变seed专场了Ovo?然后从左边出台的公主唱了真绫的ヘミソフィア,太美了!!阿阿,原来是Shakelight女王阿阿阿,好漂亮好漂亮++公主殿!!!连唱BLEACH的OP以后V2殿出场,哇++长得好OTAKU阿╭( ▔▽▔)╮V2殿你是OTAKU吗,MACROSS的OP演唱,热血阿!!!猛阿!!你腰弯得幅度足以说明你的身体柔性阿!握拳!YOJI桑站在后面伴唱,帅死了@@V2殿还把脚踩音箱上,对着狂拍不过一直在动那幻影效果丢电脑笑PIA接着SK和叶子出场,清唱的nana歌把我震撼了=口=真的好像阿阿!!ETERNAL BLAZE后带上兔子耳朵,好萌><原来是凉宫曲><后面应该再带个兔子尾巴(给PIA飞XDD接着出场的超级萌猫女,阿扑阿扑loli,太萌了太lo了!!怎么可以这样阿阿,吼!中文真的。。。北京人感觉?好溜,新谷的女仆歌阿阿,阿花你喷血去吧!!不过我帮你拍下来了=_,=(我有时性格真男御宅==望天==||||接着一系列歌后(绯川:万有引力的龙一歌,对着aho片无爱皿。。。)
接着好像是动漫歌连唱,好多老歌,我记得美少女战士OP,大?的灌蓝,SK殿的VOICE清唱太美了,SH我要倒了阿阿阿阿!!FOX殿暴走了暴走了,高音美死了><阿阿,还有FOX殿和叶子殿的寒蝉OP彻底让我囧倒了,为啥这时相机按错了没拍下阿,FOX殿的巫婆合声太经典了(星星眼。凉宫3人组,凉宫舞最高〜〜!!yoji殿的FOREVER LOVE实在是完美阿!XJAPAN让边去b还有男生们的双小强−圣斗士和七伤疤男也很high阿XDD大家都jiong了b。。。最后的樱站歌竟然还有RP伴舞,大家都站起来一起吼了(我后面的那孩子好激动,80%的歌都在吼耶,然后我自己吼得自己听不见,反正就走音吧==感觉最近唱歌感觉=0面壁

离开舞台,找hino又返回来发现还有TALK环节,谁想出来叫女生说“主人起床的bb”FOX殿的ARU好像好正太!起床又很moe,百变阿。SK殿实在是气质1000%感觉冰一样没有污点的美丽@@阿扑阿扑就是moemoe叶子殿的早上让下面的男人狂叫,叶子殿吃惊的样子也很像nana女王~然后叶子殿激动得要哭出来了?好感动,想想大家翻唱可以这样也不容易阿++
大家的合照,糊阿−−


===========================
然后回到hino那里,对着某人拿来的SH狂口水++!!!

乐园的DVD阿阿阿阿,我竟然能摸到!不过我喜欢?色的版本〜

把里面的bk都拍下来了,A小姐好美,REVO好帅!!!!!

============================
接着茶茶的es也お持ち帰り〜人家会好好对待的拉=_,=


============================
结束之后顺道去败碟拉><今天晚了,克制了下没怎么用钱(茶
子安的终于买下来了,咬牙,这样悠久的8cm都全了XDDDD

樱战1期CV的舞台剧李尔王++是田中真弓和富尺小姐主演的〜搞笑剧拉,这对活宝,笑,这样还差ALICE和RENI的青鸟++

左上,牧野由衣的アムリタ,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茶太的アムリタ==
右上,椎名へきる的单曲
右下,饭冢亚弓的单曲

左下不要BS我,里面有彩乃小姐,虽然无论是大根里还是生活里很郁闷她一直和小森在一起==+对了,今天又坑了张大根的OPED,有缘?XD雪亲来拿阿〜彩乃是红衣服的那个〜好年代bb

左上大野的大碟,好像是同人的,N年前收过。我是给女仆装封面萌倒了OTL
右上alicesoft的CG
左下@@竟然是竟然是!!!渕崎ゆり子小姐的CD!!(=樱花大战李紅蘭,魔侦探洛基洛基。。。)太美了!!
右下是奥井的大碟!!!还在犹豫要去看影山吗,怎么比奥井贵出这么多,ARK这个坑子==

以上XDDDDDDDDD愉快的一天〜〜〜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合影好糊看不清- -
好久没去X,都不知道有这回事抽飞
麦用拉线的嘛再抽
最后,很遗憾错过,默默
yucca | URL | 2007/02/11/Sun 21:55[EDIT]
HOHOHO
昨天大家燃的都可以啊
咱看着也激动呢,唱了1个半小时,下面N多人甩小手帕....俄此时还想呢,哪里来的那么多的OTAKU....结果,乃....乃....也有一刚.....
亚亚 | URL | 2007/02/11/Sun 14:40[EDIT]
今天的LIVE真是不错啊!!!真的很萌啊~~~超喜欢女王殿噢~~~大家都大好^^
话说那啥的....ORZ..........我觉得自己最近很倒霉的闹......唉..........
碟美啊~~~~谢谢你给我买大根的碟><蹭~~~~
我54松本某人行伐????
小雪 | URL | 2007/02/10/Sat 21:07[EDIT]
啊啊上海老有聚会真好~现场一定很激动的说~
ǭ | URL | 2007/02/10/Sat 20:13[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