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当失去了才知道多重要!(嗯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当失去了才知道多重要!(嗯
好吧别用这么文艺的题目!(喂
其实就是牙套嘛(扶墙!
我要吃肉!!!(太丢脸了揍
O近桑发出大家一起合唱V家歌,多好啊多好啊多好啊!人柱alice!R师匠请来给我解答下到底?化在哪里|||我觉得给别人搞死并不是V家本身的?化啊望天,所以牙套口齿了好难唱啊|||OTLL

那么今天还在纠结哔哔我好去哔了
忽然觉得,乐师和我关系就是这样的涂鸦→自己看了笑死了,最近好像变得超喜感的自己
乐师桑你么都是皇帝!吾等衷心拜倒在你们脚跟!拜!(喂喂喂xDD

M3慢点听吧--大家JS能不能不要设置密码呢OTL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蹭胸!(喂
那个我听了!好美!!另外官网有下特典,你去收吧w
myu | URL | 2009/05/10/Sun 23:07[EDIT]
辛苦了,沒法子吃肉是很痛苦的,牙套妹(pia飛
m3-23記得去聽mintjam的key ar專輯呀!
這不能錯過的XD
hcat | URL | 2009/05/10/Sun 22:48[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