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6.29−7.1诹纯津上海LIVE感想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6.29−7.1诹纯津上海LIVE感想
嘛,尽量先说快乐的==
纯第2次来上海,好像胖了很多看到纯和野上小姐手牵手走路,萌翻
诹第一次来上海,气势的确吓人,还好鲇没一起来,要不这次肯定更窘
津第一次来上海,乾的地位大家也知道,可是看到真人的津田,太帅了!笑起来太可爱了!

哦,我写不出了,以下开始抽打,哇,我自己的blog可以尽情了= =
1.SMG,脑子搭错还怎么的,以为这样是方便fans还伐,把航班和住址都抖出来干嘛,接机的VR一定裁的很痛苦吧,我看那场面混乱你们自己也无法靠近=_,=|||拍个P阿。住宿本来就是隐私,有人冲房间的话,你们怎么承担得起声优的安全问题。就算不冲拉开门看到有人等在外面,哎呀呀,刮三死了,还好这次米人这样
2.琉璃事件,再次又要重复那句话,我们窘我们窘,纯爱后援团只是一个朋友圈随便起的名字,我们从来没想过怎么怎么样。第1天这件事根本就不知道的我们,一部分人去会场,大多数人在餐厅华丽喝咖啡聊天−−当越来越多的人发消息来问怎么回事,那女人是谁,我们都莫名中。第2天去会场看VR知道,这个VR哦−−一开始是7.1不知谁送的项链特写,然后从盒子里拿出来和带身上的是我们这里的几位7.2日送的,最后定格又是7.1号送的,窘窘窘。
我说阿,第一天那女人,不好意思哦,我只能说是?幕。她可以激动得连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都送错自己喜欢的偶像?这我实在看不出对声优的痴心哦。就算送错了,卡拿出来时就可以看到错了,还要等纯翻开才知道错了阿,窘。至于漏津田那份,女人,你记住,所有看到你脸的人,都BS你,祝你不得翻身,你BBS也不要混了,哎呀,原来你不混的阿,那你DRAMA咨询都是靠自己的罗,真有钱阿。
于是,我们当然很怒,女人做的好点,那给说成纯组就算了,拜托,我们不要背你?锅哦。
3.不知道LJ上哪个ID在第一天结束后就大发帖说我们以命令口气来讨说法。哦哟,这位,你好辛苦哦,早上不累吗,大半夜还发帖,你说这话明显表明你是SMG的人,那,又不好意思哦,我们还没这能耐来命令电视台的人,所以你以后要发帖还是校对一下用词吧。
4.哦哟哟,这么aho的问题以后你们自己要问不要说从fans那里征集过来的哦,让我想起耍小孩子,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一样的感觉
5.台下的人又不是小孩子,主持人不会叫小姐先生吗,叫啥哥哥姐姐,寒毛竖起都来不及
6.那啥姓P的翻译阿,你当你模特儿还咋样的,上台又不是给你亮身材的,再说−−你长得也不是很美−−自我感觉不要太好哦,你自己回去看看录像,津田你都翻了啥阿,怎么要诹访部和久远翻给他听,你开国际玩笑阿−−
7.某用中文日文都解释过纯爱是啥意思了,主持女猪还对着举牌子的人说?这就是你们不对了,怎么只能爱纯子姐姐呢?这位主持人的耳朵一定有毛病,嘛,算了,上帝对于人果然是公平的,嘴大过头一说话就控制不了自己,所以耳朵残疾来平衡下,这样的人也可以做主持人哦,真窘死了,喂,大家看声优不是看你,下次大家带好臭鸡蛋番茄啥,等声优们走后对着这样的主持丢吧

对了对了,大家,最高!在会场开始的时候挂那啥窘东西,大家一起喊拿下来拿下来,太燃了@@那狗P主持说个话都给卡了半天,感动死了>w<还有说窘漫情报口号不知道时的掌声,美!!
写好,好爽,看到的人支持下吧==!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天啊 猫叔叔 给的链接里
纯.诹.津3人签名的视频都是错的..
不管怎么乱 能见到还是好的..
purplecookie | URL | 2007/07/05/Thu 15:24[EDIT]
MM,我找了那天晚上在机场的视频,果然是动荡的厉害
猫叔叔 | URL | 2007/07/04/Wed 16:46[EDIT]
m写的爽某人看的爽+ +
一边看一边笑,最看不惯就是P字打头的那女人和某猪,在台上占位子用的
明年竟然还要请,非要把面子格里(这句普通话怎么说- -)全丢光才开心吗,纯啊我心疼的是你orz
yucca | URL | 2007/07/04/Wed 13:31[EDIT]
银月
哈哈哈哈myu内厉害的^^抽的好,其他地方不能痛快的开骂,自家总没人管得上哈哈哈~~~~~养好精神了也准备在自家好好抽抽!!!!!
| URL | 2007/07/04/Wed 12:15[EDIT]
白白的螺,比螺更白的小白们。。
觉得津田叔叔真的好可爱啊
纯爱的意思。。似乎被某些人弄错了。。。汗。。
MYU辛苦了,要好好休息,小白嘛,54就54吧,我只是觉得他们这样对纯,太欺负人了。
| URL | 2007/07/03/Tue 21:36[EDIT]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yu内写得太嘲了,N次笑翻在电脑前〜〜〜喷死了〜〜〜〜〜爆好玩~~~~~实在是太囧鸟〜〜〜再次吼:SMG是废柴!!!PXXXX是废柴中的废柴!!!!!!!!
小雪 | URL | 2007/07/03/Tue 20:24[EDIT]
爽到s
少女 | URL | 2007/07/03/Tue 19:44[EDIT]
看来这次貌似出了些问题嘛,还听说这次给声优们提供的车子也很不行呢~~郁闷~~
不过亲消消气,拿到签名,见到本人就是幸福滴,别管其他人啦,翻译嘛,只要自己听懂就行,反正说到交流谁要靠那翻译啊~~~
最后还是吼一下,为啥偶会在这个时候米钱啊~~要不然的话,要不然的话~~~哭死~
奈々 | URL | 2007/07/03/Tue 19:12[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