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vitamin z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vitamin z
的cv公布了
成宮天十郎:KENN<<这娃,肯定有后台,看他脸
不破千聖:前野智昭<<哦哦@@图书馆的新人君,我喜欢w
多智花八雲:代永翼<<小代,脸脸--
アラタ:森久保祥太郎<<结了婚的男人么价值了- -
方丈慧:入野自由<<脸--
方丈那智:野島健児<<还好,就是太傻了(上次那韩国行OTL
天童瑠璃弥:神谷浩史<<月亮家的娃
加賀美蘭丸:諏訪部順一<<少爷
桐丘凛太郎:花輪英司<<奶油娃
上條元親:草尾毅<<老人
这是吐槽!?vitamin系列。。。一作题目就想zzz|||||不过以live为主的这个,我当然要注意脸罗(掩饰啥!对问 是颜控!(殴

デビルサマナー 葛葉ライドウ 対 アバドン王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游戏还没有打,音乐先听了。虽然没有vo,风格还是很persona风的,充满动感与现代感的淋漓音质太爽了xD不过战斗音乐好像特别多?没有什么日常音乐(咦

纯情DVD第4卷特典CD
平行世界,说平民(=13)&王子(=花田)的童话故事,很有趣w

酷くしないで
炸,这个紫樊最近正好丢我书看了超喜欢,没想到没想到又正好D化了啊啊啊!囧的是cv方面竟然是寺岛x柿子,两小受OTL,柿子很可爱很白痴很受,寺岛么- -勉强算流氓攻吧(?)日常态还是很受啊||||不过发火相当帅ww另外,当寺岛说“你发出了OO声了嘛”怎么听柿子叫真的不OO啊(噗)在哔哔的时候,我第一次听见攻叫得这么勤奋耶(大笑)至于羽毛老头,54,完全把家庭教师老化了- -啊,老师竟然是平子囧年轻化了,奇妙的D啊(望天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强烈鄙视代永翼这名字..更我名字差一个字读音.第一次听到就抽老了
KENN是游戏十代(游戏王GX).看到神谷了.最近一直看到..高达OO捧红了.CV如此强.这个维他命是什么东西.
yiyi | URL | 2008/10/30/Thu 00:14[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