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月ノ光 太陽ノ影 +-Another Moon-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月ノ光 太陽ノ影 +-Another Moon-
〜公式HP〜
12月22日发售的Another Moon追加篇使很多人玩好以后去寻找本篇
2篇都通了−w−又费了2天OTL

大人的画风,人设都十分成熟−w−


CV又是华丽的MJ群,空野太陽、春野風、安芸怜須ケン、南武哲好、神月あおい、嶋崎比呂、桃井いちご,除了岸其他都不知道−−所以这个游戏不是为了声优而去玩

甲斐 聡前辈
超帅!!主角说“天使如果穿着校服,就是这个样子吧”+10。可以称为完美的akira前辈竟然是指婚对象,这真是开心得不得了的事阿=_,=但是要出国一年,这一年游戏时间,作为“我”当然是要好好等待他拉XDD(第一目)回来以后甜蜜蜜,啥,竟然是受,岸岸你给女人攻得−−||||(好鼻血!握拳(坏了。。。)bad end超?阿,吓死我了T皿T去好外国就不正常了厄−−不过也许是太寂寞的缘故−−?不过bad路线也太−−|||
遊佐 拓海
yusa san你太帅了XDD和akira前辈不一样的帅,“表面的恶魔”这样的感觉,yusa的路线我觉得好短=口=其实这个游戏真是小,每个人都很短OTL夜生活好邪恶阿=_,=月亮的反面是太阳,也许我喜欢太阳更多也说不定阿阿,akira前辈对不起。然后yusa的3p路线实在是−−好坏阿XDD不过我喜欢这样坏的yusa san,嘛,反正男人−−|||
周藤 信彦
bb其实我还蛮喜欢老师的(某猫倒地XD|||)老师的声音真的好好听,磁性+低沉,那个女人每次看到都想抽她==在某处狠狠地按下“和你无关”=皿=这个选项,我觉得老师这篇还是很慢慢地循序渐进的(众……)2个没有依靠的心灵互相诉说之间的秘密(?)然后再相互吸引(又我怎么没觉得老师是真爱阿−−)调教女王老师bbb太邪恶了|||
片桐 涼子
好喜欢凉子阿><走百合线拉,凉子是很爽气自信果断的女生,好想生活中也有这样的朋友依靠阿=_,=一直一直安慰好温馨(不过走这条不得不还是放弃akira前辈了OTL我喜欢的阿T皿T|||
一輝
弟弟好可爱阿><接到akira前辈的电话也是一副爱理不理的语气给姐姐,不过弟弟这个,,,真的是女人自己诱惑他的−−|||bad end我觉得这样的生活还吃力耶m--m||||
高見 智也
苦手阿,这个人设五大三粗第一眼看到就要逃了,为了“真实的爱”快速玩的,太恶了太恶了,反正青梅竹马男人总爱女人的,俗气||||

哇,好多?线@@总结下来真的是很?的游戏(大笑)不过附加的真实之爱却是搞笑至极

-Another Moon-
称为有声电子书更合适吧?因为先玩了这个再去本篇OTL人物都不是很熟的情况下
故事都是结婚以后的
akira前辈的bad吓死==嘛,已经结婚了还这样何必OTL
yusa san好蠢阿><小baby笑死了
弟弟的蛋糕CG好喷血XDD
老师那个−−从那个时候就发现他是变态耶==bad里面竟然当着其他人×^×&我要去撞墙!老师真的是妒忌+占有心很重的人,逃
青梅竹马54m=口=m
凉子那个忘记了bb

真实的爱开启,这个最搞笑的就是akira前辈一脸正经说“那我来做新娘!!”倒塌+捶地+笑PIA+坏掉了囧囧囧囧囧


嘛,总的来说,玩之前看到倒大家说很?阿很?阿,所以有了心理准备“还可以阿”这样的感觉阿哈哈(果然UTM太烈了,后几个游戏相比都好淡阿OTL)女人没有声音这个系统我还是不喜欢,风音好萌阿阿><开始收她游戏(完蛋拉XD|||)月光的系统也做的不错,是可以把窗口AUTO丢一边还出声的(知道我又要RP了−−)满足度4吧〜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