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070123败碟
同人音楽、ゲーム、アニメ、聲優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070123败碟
下午开始下雨了@@这几天轮着玩C71的游戏阿(擦了很多==)UNDER THE MOON犯花痴好,昨天开始攻略Love☆Drops〜同居物語〜(花−−真的是为了你家千寻阿。。。这游戏太蠢了−−铺垫实在太多了=_,=8过呢。。。铺垫好以后说不定我会陷进去(我好腐烂OTL
叫aki做坏事正好一起去那里(大笑)在M看到好久不见的某a那面包头狂笑,不过和纯的新发型真的很像阿XDDD你好可爱阿XDD(昨天的天然语继续?XDD)


为啥距离这么短时间就去了,原因就是这张拉////ALI的CD+DVD实在是太漂亮了><老板还和我说是VR面壁去吧−−宝野阿阿阿,喷血,不过前天花给我看06的live上那女巫样我吓了跳,雪亲帮我刻DVD阿++

这2张也是上次怨念的XDD国府田的CD虽多,DVD还是很想要的><失去理智,要败就败到底一起收拉XDD

左上,有纯参加的YYTV《JINKI EXTEND》OP,angle唱的。右上,植田的单曲,她太美了XDDD13混蛋不要到处找女人皿。。。左下,SAKURA的大碟,绘本CD的合集,里面也有好萌的画><右下,菊池的单曲,歌技虽然有待磨练,不过看到漂亮女声优就拜倒的某还是收下了XDD

哇哇哇!这个实在是太吃惊了,第一次看到吉祥寺的正物++太美了!!!BOX最高><给那可怕的口吓死,盘也卡坏了几张,然后老板说很便宜的,“多少钱阿?”“很便宜的呀,随便拉,10元阿。。。”玩笑吧−w−b走的时候指着这可怜的BOX说,几钱阿,“真的10元呀”然后2个人=〔〕==〔〕=(不知道aki有这感觉吗XDD我是吓了一跳阿哈哈,当买盒子也值了阿哈哈)“真的阿。。。”(某手抖,抱下!回家兴奋地拆开看竟然是5CD的++侧封竟然写着10000多元OTL,拜再拜><对了,这套是R系列的,总觉得超开心阿><这就是称为“命运”吗阿哈哈XDDD



===========================
店里拍的,看到过N次很漂亮的游戏OST,不知道啥东西,贴来让大家看看,有人知道吗++好的就去败OTL


============================
aki败的假面贵公子><小杉X纯子,齐藤唯一的BL作品(可惜没H阿阿(这女人在想什么PIA飞)实在是华丽过头,我会好好对待他们的=_,=口水流下(众:好脏−−上次败的浅野的大碟,果然看到美女就不行的一帮众阿哈哈,我也会好好对待她的=_,=直接扑倒(我好邪恶,有时想阿哈哈(滚阿哈哈(我坏掉了囧


============================
上次在学校附近买的,左边是某PS2游戏的OP,看带DVD就买了,超好听!DVD有MV还有游戏的CG,很棒阿〜猫知道这是啥游戏吗?右边是天地无用的林原的ED(某a去抽吧,不过这首还是蛮棒的,说来那剧场版看一般放弃,太?了@@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